close

這次在回家的路上,Tu姊兒說:很想吃生魚片!在火車站附近的我們,開啟地圖尋找生魚片…

 

之前在東區吃過的“花囍家”前方不遠處開了「信兵衛 二代目」,不過,之前在總店吃的評後感沒有很優,最後決定吃花囍家~

 

 

店內擺設和菜單,可參考  台中東區美食日料 花囍家 吾家有囍 一口徜徉大海裡

 

點了「碳香燒肉丼」、「綜合炸物」、「綜合生魚片」,不用服務費。

 

 

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此次的餐點~

 

 

 

這次用相機拍,畫面就是比手機美出一個高度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有鮭魚、鮪魚、旗魚、尼信(黃金鯡魚)各2片,生魚片的色澤和紋路好美喔!

 

 

生魚片保鮮度很夠,常溫感,不像有些店吃起來就是很冰凍生硬,鮪魚和旗魚生魚片厚度很實在!

 

 

沾上新鮮現磨的芥茉,一口吃下,辛香鮮甜,好好吃!

口感吃起來不會爛爛,該彈牙的彈牙,好咀嚼的好咀嚼;黃色的尼信,吃起來新鮮波波感,很棒!

 

 

 

鮭魚片,捲起來像一朵美麗的花兒,吃了心情很美麗~

 

 

再來介紹令我超級驚艷的「碳香燒肉飯」!

附有小菜毛豆、味噌湯一碗。

 

對於吃肥肉這件事,小Tu兒很挑食,過肥軟、五花肉或三層肉肥油面積太多、灌香腸的肥肉、滷豬腳皮和太軟Q的雞皮等等,我一吃就會吐掉,那種Q軟的口感,就是讓我很不喜

 

不過,韓國的調味豬蹄,倒是讓我超愛吃!弘大 Myth 蒜味豬蹄 和 釜山 jokbalsalon 豬蹄 都讓我好難忘!

 

說了一堆題外話 呵呵,擺回正題,我若是點薄薄的壽喜燒肉片丼飯,又覺得很沒口感,經過長久的掙扎,下定決心點了「碳香燒肉丼」,結果,竟然讓我超喜歡!

 

 

碳香燒肉飯可以選擇 溫泉蛋或泡菜做搭配,我選溫泉蛋。

 

鋪超滿的半肥半瘦的肉片!!!

 

這個厚度,肉片吃起來不會有肥膩感,很有口感,帶點嚼勁,特調醬汁均勻的附著在肉片上,加上碳烤的香氣,一口挖下去,超滿足!

 

 

半熟溫泉蛋,一把劃開,融入醬汁飯和肉裡頭,更加溼潤的口感,翠綠的蔥花,也可以減少蛋腥味,讓你每一口都不會錯過精華!

 

 

 

超好吃的,我超級喜歡吃這個飯的,滿滿的肉,不用去攪拌,直接挖一口,都可以吃的到肉,而且飯也有淋上鹹甜的醬汁,所以,味道非常的足!大推!

 

 

●綜合炸物

 

 

「綜合炸物」有咖哩可樂餅、竹筴魚、蝦排各一,炸物依然出色,外皮酥脆不油膩。

蝦排彈牙,每次吃都好喜歡,超想來個純單點炸蝦排呀

 

 

咖哩可樂餅,不會過於濃烈的咖哩味,溫馴的香氣,軟綿飽滿的內餡,也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這個炸竹夾魚拍得有點糊,應該咬大口一點,才會拍出魚肉全貌

這次的竹夾魚有點太乾扁,吃不出魚肉的所在,都被炸面衣佔滿味蕾了 有點可惜。

 

 

整體用餐完,不吃牛不吃生魚片的人客,小Tu兒真心推薦「碳香燒肉丼」,一絕好吃!肉食主義者最愛!

 

 

-店家資訊-

04-2223-2513
11:30-14:30;17:30-21:00
🚫星期二未營業
🏠台中市東區大勇街30號

 

 

台中東區美食日料花囍家 今天不吃魚 來吃美味炸雞塊囉 

台中東區美食日料 OMUOMU日本歐姆蛋包飯 劃開等待驚喜的蛋包 很嫩的炸豬排 推介! (歇業)

台中東區美食日料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卡滋卡滋炸豬排 嫩口炸牛排 好杏福喔!

台中東區美食日料 樂喜食堂 美味唐揚雞   獨門醬料 可愛汪柴ODEN陪你不寂寞吃飯! 動物友善餐廳,一起GO

台中東區美食甜點 成真咖啡 彩虹飯真心可愛、 季節限定 熱情鋒芒舒芙蕾 優惠大放送 8月底前 買三招待一!

台中東區美食台式 有春茶館 懷舊茶坊 推出商業午間套餐 推薦小點兒~QQ地瓜球、拌麵辛辣有勁道!

 

arrow
arrow

    小Tu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